yoz.jpg  

編劇導演: Yoz

高師大數學教育碩士   文藻創意藝術產業研究所進修

高雄市教育局千禧鮮師票選最有才藝教師得主

第15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全國總冠軍 ( RUST樂團 )

第15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最佳 bass 手

亞洲區熱門音樂大賽台灣代表 

南風劇場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演出

南風劇場舞台劇一針受孕演出及音樂設計(該劇榮獲該年第四季台新藝術獎入圍提名)

酵母菌表演藝術社舞台劇"滾邊 還是打結" 演出

六八劇舍 過於喧囂的孤獨 音樂設計

高雄愛樂協會戲劇表演班指導老師

南風劇場舞台劇 "玻璃動物園" 演出

南風劇場567劇展 之舞台劇 "情緒瞬間" 演出

南風劇場舞台劇"道乾嫁妹"演出

南風劇場教育部校園巡迴舞台劇"預約未來幸福"演出

 

導演補充: 身為搖滾樂團團員與劇場演員,經常被問到樂團與劇場到底比較喜歡哪個?

其實這兩種表演型式帶來的快樂是不太一樣的,樂團表演是一種很爽很HIGH的方式,有點像開趴,但劇場表演有一點像跟一小群朋友說故事或說個秘密,比較像分享,是雙向是直接接觸是感覺為上,所以或許我更愛劇場多一點點... (因為我很孤僻 XDDD)

慾望街車原本是個我喜愛的故事,也是一個我喜歡的電影,裡頭也有我喜歡的演員

我把他加了一點料,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他

說撞翻其實太挑臖,我只是不願把故事說的太沉重,希望它可以有趣一點,所以我們改變了原劇的結局,雖然不是 happy ending 但卻讓我在說這個故事時不至於那麼痛苦  XDDD

希望妳們會喜歡我們說故事的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